晒EA周边+杂物用

放自己的elsanna周边用,可能有其他

安娜猛地摇头。“不!不!不!我高兴不起来。我只想希望爱莎回来。她还会回来么?我保证会好好表现的。我不再会去滑雪橇的。我也不想要自己的衣橱。我只要爱莎!”她的话音越来越大,语速越来越快。然而,这些都没能打动母亲。爱莎为什么突然间消失了呢?难道……另一个想法冒了出来。
“爱莎不再喜欢我了么?“她的声音很小,饱含期待的泪花,仰视母亲。
安娜的父母站起身来,小声交谈着什么;安娜听不到,这等待如同煎熬一般。看着父母你来我往的交流,安娜的心越来越沉痛。就在她要崩溃时,母亲终于开口。
“你姐姐非常非常爱你,安娜。我保证,“王后说。”她有一些事情必须做。你必须相信,这些都是真的。总有一天你会明白。现在,你需要回到床上。你需要好好休息。“
----------------

群里姬友发的官方小说内容。

安娜真是个大姐控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晒EA周边+杂物用 | Powered by LOFTER